土耳其敢击落俄罗斯的战机吗?

2015-10-08 07:52 阅读(?)评论(0)

俄罗斯存在的最大一个原因,就是和欧洲抗衡,这是历史证明的往事。

普京存在的最大一个原因,就是让欧洲不高兴,这是被现实证明的今天。

俄罗斯出动战机轰炸叙利亚的极端组织,事出有因,但是十分突然,让已经在叙利亚轰炸了一段时间的美国感到十分惊诧,也让支持美国轰炸的欧盟诸国感到惊诧。

上世纪美国轰炸南联盟的时候,俄罗斯军队从天而降,占领了原南斯拉夫的一个机场,让美国十分震惊。那时总统是叶利钦叶大胆,现在总统是普京普大胆。普京被叶利钦选中,可能就是两个人都是胆子大,才互相欣赏的。

俄罗斯轰炸叙利亚的极端组织,自己称战果辉煌,已经轰炸掉了极端组织的几个指挥所,还炸毁了极端组织的20辆坦克,让极端组织战斗力下降了很多。


亲俄的媒体都报道了一则新闻:普京说,我们的轰炸很有效,奥巴马回去吧。别小看这则新闻,还真是有点普京的风格。

但是在轰炸极端组织的过程里,俄罗斯空军的战斗机忽然在10月3日飞出了叙利亚,进入了土耳其和叙利亚边界附近的土耳其领空。

土耳其在历史上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,俄罗斯战斗机越过了边界进入土耳其领空,土耳其空军也不是喝稀饭长大的。就紧急升空,拦截俄罗斯的战斗机。

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5日警告俄罗斯:无论是谁侵犯土耳其领空,安卡拉当局都将启动交战规则。土耳其这个国家连抗议都没有,总理一发话,就是要交战。

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“土耳其武装部队已接获明确指示,即使是只飞鸟都将被拦截。”他警告土耳其的敌人和盟友,切勿侵犯土国领空。

土耳其外交部长斯尼尔利奥卢随后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取得联系,警告俄方勿再发生类似事件。

土耳其是欧盟成员国,是接受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保护的国家。俄罗斯战机进入土耳其的领空,就是等于进入欧盟的领空,就是对欧盟有侵略行为。因此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也不高兴了,公开警告俄罗斯,避免加剧与北约的紧张态势,并称俄罗斯侵犯土耳其领空行为“令人无法接受”。

土耳其身后还有一个美国,也是牛逼哄哄的天不怕地不怕。一位匿名的美国军方官员则对媒体表示,不相信俄军机进入土耳其领空是意外。那就是说故意的侵略行为,那就是故意做给欧盟和美国看的。这位美国官员说,美国正在布鲁塞尔与土耳其及北约伙伴举行“紧急对话”。

别小看俄罗斯战斗机进入土耳其领空,不但土耳其不高兴,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也不高兴,美国也不高兴。看似三家不高兴,集合到一起就是一家不高兴,那就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不高兴。

不高兴不算什么,但是土耳其总理说的启动交战规则,有点动真格。土耳其总理声称就是只鸟也会被拦截,似乎是在动真格。但是土耳其这个动真格,俄罗斯怕不怕?谁也不知道。

而在两国之间还有一个大问题:土耳其敢于击落俄罗斯侵入领空的战斗机吗?

有人说:不敢。因为俄罗斯是个不怕死的国家,土耳其一旦击落一架俄罗斯的战机,俄罗斯会跟土耳其没完没了的纠缠,最后的结局对土耳其不利。毕竟俄罗斯是个军事大国,土耳其一个国家没有和俄罗斯抗衡的能力。

也有人说:敢。因为土耳其也好是个不怕死的国家,俄罗斯战斗机侵入土耳其的领空次数多了,拦截几次之后,就会击落一架,给俄罗斯一点厉害看看。虽然俄罗斯是个军事大国,土耳其也不是一个国家在和俄罗斯抗衡,身后站着北约和美国。

还有人说:土耳其的强硬态度是种试探和警告。俄罗斯接受了土耳其强硬的警告,战斗机会小心翼翼的飞行,不再进入土耳其的领空。毕竟俄罗斯的经济力量和军事力量和北约跟美国比起来,还是稍逊一筹的。俄罗斯也是不愿意随意就和北约和美国开战的。

更有人说:俄罗斯和北约打起来也好,跟美国打起来也好,让他们硬碰硬,看看到底谁能打过谁?别的不说,俄罗斯跟北约打起来,跟美国打起来,新闻就好看了。

其实我认为,土耳其也不敢打掉俄罗斯的战斗机,把自己带入战争状态。俄罗斯也不愿意让土耳其击落一架战斗机,把时态扩大。

最后是两个结局,俄罗斯轰炸一阵子,收兵回营了。另外是俄罗斯会陷入叙利亚泥潭不能自拔,像上次在阿富汗一样,弄得最后往回撤的时候,面子上很不好看,还留下了一个势力强大的塔利班,成为了世界的一个难题。

最新消息是:俄罗斯承认,因为恶劣天气原因,战机侵入了土耳其领空。看来俄罗斯该服软的时候,也是会服软的。

推荐阅读: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10-09 00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